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演员小宋佳“改行”玩出“摇滚&环保”(图)

  
  专辑同名歌曲《能不能幸福》,翻唱自万晓利的歌曲《牙齿与爱情》。

  演而优则唱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曾主演过电影《好奇害死猫》、电视剧《逆水寒》的演员小宋佳的首张专辑可谓“大动干戈”———用其签约的十三月唱片公司老板卢中强的话来形容,这张唱片的制作团队请来的是“非著名制作团队”谢天笑、万晓利;而唱片在包装上顺应当下全球的环保热,除了CD外,塑料和纸张等不环保的材料均被舍弃,并以可当单肩包的手工布袋包装。
可谓是噱头十足。

  前日下午,小宋佳捧着新专辑《能不能幸福》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专辑制作人谢天笑、万晓利以及圈中好友齐齐捧场。作为一个主流演员的首张专辑,请来的不是台湾、香港的豪华阵容,也不是张亚东这样的金字招牌,反而是十三月唱片,一家以独立音乐和摇滚乐为业务主线的公司,光是这份勇气,已经令业界上下一片鼓吹。

  对于“改行”当歌手,小宋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小时候曾在音乐学校学习,后来还曾报考过沈阳音乐学院。虽然阴差阳错先演再唱,但她自信地表示:“音乐才是我的老本行,我唱起歌来当然不会差。”而此次选择“非著名制作团队”作为幕后阵容,也正是想要宣告她不玩票的信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