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牛萌萌:今后要越来越进步(图)

王秋杨、金韵蓉和牛萌萌


  前天晚间,搜狐2007年度“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调查评选暨“时尚中国、美丽女人”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包括影视新星牛萌萌在内的四位女性,荣获搜狐网络票选2007年度“美丽女人”称号。在接受采访时,牛萌萌形容2007年是初步让大家认识她的一年,“得奖是对我过去一年的肯定,也是我以后工作、生活一个良好的开端。”

  在2007岁末,搜狐女人频道以“盘点2007中国美容时尚圈的精彩,回望2007中国女人的美丽与感动”为主题,推出2007年度“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调查评选活动及“时尚中国美丽女人”评选。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台湾护肤专家牛尔先生、活跃在时尚电视节目的金韵蓉女士等专业人士倾情加盟搜狐美丽专家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的评选,最终影视新星牛萌萌、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今典集团联席总裁王秋杨女士、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主席金韵蓉女士荣膺2007年度“美丽女人”的称号。

  得奖后的牛萌萌表示今后每一年都要“越来越进步”,而在2008年,她希望能多接拍一些电影,以及好的电视剧。“不过,最近的工作安排是配合前年拍的一部电影《PK.COM.CN》3月14日的上映做宣传。”据了解,这部电影是牛萌萌与房祖名、陈柏霖在2006年拍摄的一部青春片。片中,牛萌萌与陈柏霖饰演一对恋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金韵蓉 | 陈柏霖 | 王秋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