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大恐慌 艳照门二女星涉嫌染病

  “艳照门”风波表面上暂告一段落,但另一轮恐慌正开始在娱乐圈极速扩散。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艳照门”中两名涉案女星被怀疑染上性病,引起圈内恐慌。知情人士分别将这两名染病女星冠以“鸡尾包”、“黄包车”的代号,并爆出很多明星听说消息后纷纷寻医问诊。


  病传男友怒遭分手

  警方在陈冠希的电脑内查获过万张“不雅照”,当中有多名未曝光的女星、模特儿,其中两位未曝光女星被怀疑染有性病。据香港媒体报道称,这两名女星早前就曾染病,但碍于公众人物的身份,只有私下向熟识的医生求诊。岂料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两人染病之事很快传遍娱乐圈。

  有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名女星由于讳疾忌医,就诊时嘴角都已溃烂。而该女星在患病期间已有感情稳定的男友,后者不幸被传染,怒斥女友私生活糜烂,并当即提出分手。另外一名女星则相对比较幸运,由于就医及时,目前已经痊愈。

  相关明星如坐针毡

  据传,两名女星染病一事在娱乐圈中传开后,与她们相熟的男女明星均如坐针毡。与两者有过性关系的男星焦虑自当不用说,而部分女星和女模特儿担忧与她们有过相同的性伴侣,纷纷寻医问诊。但据知情人士称,也有少数名气稍大的明星担心被曝光后影响星途而不敢前去求诊。(平文)

  对号入座

  鸡尾包:外表清纯,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名气不大,传闻与不少监制关系好,故此在不少剧集中做“花瓶”。虽然工作有限,但副业无限,20岁左右就有房有车,出入有助手相随,近年与“虚伪公子”打得火热。

  黄包车:虽然30来岁就处于半退休状态,感情空虚,经常外出旅行。私生活较混乱,工作态度一般,曾经与导演吵架,又对助手态度恶劣,堪称片场“鬼见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