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华人女影星的好莱坞重案组(图)

  重案1 章子怡“搭”上英巨星

  挑战好莱坞喜剧

  完成《TheHorsemen》、《梅兰芳》的拍摄后,章子怡将在好莱坞影片《Lostforwords》中与英国巨星休格兰特合作,一展喜剧天赋。据报道,章子怡在片中仍需讲英文台词,不过剧情要求她的英文不能说得太流利。

  据悉,《Lostforwords》是一部典型的浪漫爱情喜剧片,讲述一名肤浅浮华而又自以为是的好莱坞巨星,同时爱上一名中国女演员和她的女翻译。
章子怡将扮演片中的中国女演员,和男主角休格兰特大演对手戏。据说影片的投资方环球影业曾在好莱坞一线男星中选择男主角,最后圈定以出演爱情喜剧出名的英国巨星休格兰特(以出演《四个葬礼和一个婚礼》、《诺丁山》等片走红)。而片中的女二号,中国女演员的随身女翻译极有可能也锁定由中国影星出演,不过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人员。章子怡近日在巴黎出席时尚活动时,已向媒体证实出演该片的消息,但她拒绝透露过多的细节。而她早前拍完的好莱坞影片《TheHorsemen》,将于5月在美国上映。据了解,《Lostforwords》的剧组成员来头均不小:导演是苏珊娜碧尔,由她执导的《婚礼之后》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监制是浪漫喜剧高手理查德科提斯,他监制并编剧的《诺丁山》、《四个葬礼和一个婚礼》都是叫好叫座的影片。该片拟定于4月在伦敦取景,并抢在6月30日前关机,明年上映。王文

  重案2 刘亦菲签约美经纪公司

  手头已有六个好莱坞剧本

  《功夫之王》4月底将正式上映。内地演员刘亦菲因饰演片中神秘冷艳的“金燕子”吸引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的目光,日前成功签约好莱坞,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后第二位华人女星。

  据记者了解,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茱莉亚罗伯茨、章子怡等国际级巨星。公司除了帮旗下艺人接拍好莱坞一线导演的大制作之外,还会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和拓展,如成功牵线章子怡领衔主演《艺伎回忆录》。该公司认为刘亦菲是中国内地女星中接替章子怡的不二人选,目前已将6大电影剧本送到刘亦菲手中供她选择。

  据悉,由成龙、李连杰、刘亦菲联袂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4月将在北美公映,片中李连杰和成龙两位功夫皇帝首度上演巅峰对决,刘亦菲在片中则担纲神秘女子“金燕子”。大家都拭目以待这位好莱坞新宠儿在片中的表现,她与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安格拉诺的吻戏也让粉丝们期待。

  首次接拍国际大片就与成龙、李连杰两位武打巨星合作,刘亦菲表示有压力的同时也学到很多东西,“以前我虽然也接拍武侠戏,有武打动作,但这次成龙、李连杰他们都是著名的功夫皇帝、动作大师,看到他们真实精彩的打斗动作我觉得很过瘾,对自己在动作戏的理解上也提升了很多。”目前,该片的预告片曝光,刘亦菲的“金燕子”只有几秒钟的表现。而该片的海报已在美国亮相,刘亦菲站在成龙与李连杰之间,应该是戏份不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刘亦菲 | 成龙 | 李连杰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