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江山美人》中被人踩 陈慧琳99分安慰自己(图)

陈慧琳展示手腕上的伤痕

  陈慧琳昨日为她首部功夫电影《江山美人》来广州做宣传。虽然拍摄过程中“吃尽苦头”,但陈慧琳似乎对打戏产生兴趣,年底将和程小东再合作拍摄一部时装版的打戏。

  马戏留阴影

  第一次拍打戏,陈慧琳付出很多。包括传媒都很关心,戏末尾燕飞儿被郭晓冬一脚踩到脸上的戏是有替身还是自己亲自做的?“傻啦,当然是真的被踩在泥地里啦。那个镜头有带到脸的,想找替身都不行啊。”陈慧琳有点郁闷。

  除了被人踩脸,陈慧琳还要跟黎明(听歌)一起乘坐氢气球做浪漫状在天上飘。
在拍这段戏的时候,有恐高症的黎明一心期盼早点拍完。陈慧琳反倒觉得很好玩。但是说到拍马戏,陈慧琳就一脸后怕的样子。“那个马跑得很急,我不小心掉了下来。好彩没有被马踩到。事后才知道剧组没有给我买保险的,真是后怕。”“以后再有打戏还接吗?”记者询问。“接,但是如果是马戏就要好好考虑了。那个马又不是我自己养的。万一它哪天心情不好再把我甩下来怎么办?”

  演技自评99分

  虽然外界对于陈慧琳此次演技反响平平。但陈慧琳就给了自己99的高分。其实,最初问陈慧琳这部戏给自己打多少分时,她第一次给出的是:“90分吧。”想了一想,她又给自己加了9分。“一想起拍得那么辛苦,都要给自己高一点分啦。”那么剩下的一分失在哪里呢?“打戏上吧,打的动作还不够好。”

  对于这部《江山美人》陈慧琳看来的确十分满意。连将于6月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都会有一个相关的环节。“会有一款类似片中的帅气的造型。可能还会学习打鼓。整个环节会设计成江山美人的感觉。如果黎明有空,也希望他来做嘉宾。”

  在歌坛,陈慧琳多年来成功经营了玉女形象。闯荡影坛,她似乎有心转型做打女。“反正不想做花瓶。”年底,她将再拍一部程小东的戏,“是现代的,还是武打戏,不过会有超时空的情节。如果剧本弄好就会在年底开拍。”陈慧琳昨日透露。

  三天吸金2300万

  此外,《江山美人》的发行方保利博纳昨日透露,影片开画三天全国票房突破2300万元。据悉,虽然同期有三部影片上映,但在《江山美人》3月7日上映当天,就在全国斩获近800万。仅广州飞扬影城放映《江山美人》一天收入突破20万元。

  尽管有观众认为,《江山美人》的剧情太过简单,“看到开头就能想到结果”,但事实证明“大制作+大牌明星”的传统商业片套路还是有用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