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亦菲签约好莱坞 成章子怡的同门师妹

  耗资7500万美元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3月15日在中国香港首映,4月底相继登陆中国内地和北美。昨日记者获悉,刘亦菲在片中因饰演神秘冷艳的“金燕子”,而受到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青睐,日前刘亦菲已签下该公司的全球经纪约,成章子怡的同门师妹。


  据悉,此次能够进军好莱坞,刘亦菲认为“现在的演员都赶上一个好时代,因为很多国际性的大片都越来越多地加入中国元素,对于到好莱坞拍片,自己首先还是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在影片《功夫之王》中,刘亦菲首次接拍国际大片就与成龙、李连杰两位华人功夫皇帝合作,她表示有压力的同时也学到很多东西,“以前我虽然也接拍武侠戏,中间有武打动作,但这次成龙、李连杰他们都是著名的功夫皇帝、动作大师,看到他们真实精彩的打斗动作我觉得很过瘾,对自己在动作戏的理解上也提升了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