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神奇绿巨人 > 最新动态

爱德华-诺顿主演《绿巨人2》 演浩克圆童年梦想

爱德华-诺顿主演《绿巨人2》
  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接拍了科幻巨制《绿巨人2》,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北美。身兼编剧和主演于一身的好莱坞“才子”爱德华·诺顿称,扮演浩克圆了自己童年的梦想。

  《绿巨人》曾经让李安又爱又恨,拍摄之后甚至由于过于劳累而产生了息影的念头。6年之后,《绿巨人2》由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萨克·潘和爱德华·诺顿共同担任编剧,并由爱德华·诺顿扮演巨人浩克,浩克的女友换成女星丽芙·泰勒来扮演,而邪恶医生一角由蒂姆·罗斯扮演。
向来爱演严肃题材电影的诺顿对于出演该片表示:“我从小就是《绿巨人》漫画的超级粉丝,我想在银幕上扮演这个角色,一定很过瘾。”

  如果说《绿巨人》的主题是科学家变成绿巨人后,亲情与爱情的裂变,那么《绿巨人2》的主题就是主人公对抗成为巨人的命运。爱德华·诺顿表示:“导演和我一开始就达成共识,让神话重新开始,该片不是前传,不是续集,而是科学家布鲁斯·班纳从自我厌恶转换为肯定,对抗憎恶并企图毁灭他的邪恶力量,保护他挚爱的过程。”对于影片,他表示:“千万不要因此以为《绿巨人2》的风格很严肃,根据小说或漫画改编的电影不能拍得很严肃,《指环王》系列就是成功的先例,但《绿巨人2》也绝不将受众只锁定为青少年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莱特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