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汉堡合唱团再访华 将献演上海大剧院(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闻名遐迩的德国汉堡蒙特威尔第合唱团将与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闵行合唱团合作,为上海观众献上一台代表欧洲最高水平的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在3月10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汉堡蒙特威尔第合唱团与上海闵行合唱正式签订了《缔结友好姐妹合唱团》协议书,为今后长期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成立于1955年的蒙特威尔第合唱团是德国最著名的合唱团之一,也与上海有看不解之缘。2003年,合唱团以一曲贝多芬的经典《欢乐颂》将“汉堡上海周”大型晚会推向了高潮;作为上海与汉堡两座友城的文化交流者,他们曾于2003年来沪,为厌祝中德合作磁悬浮列车项目的胜利落成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了庆贺演出。五年后,该团将再次踏上上海的舞台,将该团最高水准的保留曲目一并奉献给上海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 威尔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