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跑马场亮英姿 两种风格解读时尚马术(组图)

奔腾前的沟通

苗圃立马执缰

凝望自由的远方

与朋友的亲昵

  苗圃近日于京郊为某时尚运动杂志拍摄了一组关于马术的造型写真。在这组写真中,苗圃尝试了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既突出了苗圃不同的个性气质,也解说了不同区域的马术特点。

  在第一组造型中,苗圃装扮成英伦贵族骑师,一身灰白系的服装突出了英式中低调、严谨、含蓄、高贵的气息。而在第二组造型中,苗圃瞬时变身为美国西部牛仔,格子衬衫、皮裤、宽沿帽……无不述说着坚定、执着的自由精神。

  苗圃在两种造型中所突显的气质转换,连现场工作人员都为之惊讶,纷纷赞叹她不愧是传说中的百变女郎。
而喜欢跟动物接近的苗圃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处于兴奋的状态,虽然一米八大高个的骏马往面前一站,还是很惊人,但苗圃却还是一个箭步冲上去抱着马头一阵亲热。

  当记者问到苗圃,她正学习的飞机驾驶跟策马奔腾的感觉区别是什么,苗圃略为思考了一下,回答道,“驾驶飞机,其实是一个锻炼你独立的过程,在几千米的高度,你要学会与飞机融为一体,学会独自面对一切。而骑马是一个沟通合作的过程,你要学会跟马对话交流,跟它成为朋友,与它并肩向前。所以尽管两件事情都是对速度的一种描述,但是在感觉上就存在不可逾越的区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