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聂远确定出演林冲 吴子牛看好邓超演宋江(图)

  聂远确定出演林冲

  吴子牛看好邓超演宋江

  吴子牛版《水浒》主要演员阵容一直让人雾里看花,不清不楚。而日前,该剧本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目前已确定由聂远饰演林冲,而李师师、潘金莲、武大郎、宋江、武松等角色,将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与毛遂自荐等形式,在当红明星和民间艺人中继续遴选。至于宋江一角,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吴子牛看好文武感觉都比较好的邓超。

  几个月前已确定聂远演林冲

  此前,聂远在接受有关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对西门庆、林冲以及武松这几个角色都十分有兴趣:“我的确觉得在《水浒》中西门庆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但实际上林冲、武松也给自己很多创作的欲望。
”不过据张力军透露,由聂远饰演林冲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基本敲定,现在经过导演吴子牛认可之后已是板上钉钉,尽管还没与聂远公司签订具体协议,但跟他本人已经口头说定。

  聂远成为制片方第一个公布的《水浒》角色人选,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其实早在半年前《水浒》项目启动仪式上,聂远高调亮相就显得胸有成竹,当时,作为嘉宾的他兴致勃勃地连敬导演吴子牛三碗壮行酒,也当众放出了“导演指到哪就打到哪”的豪言。据悉,聂远不仅是导演吴子牛的铁杆好友,同时也与制作方有多年交情。

  吴子牛看好邓超演宋江

  四大小生中的邓超也是新《水浒》的热门人选。据剧组知情人员透露,春节前《水浒》剧组的一次创作会上,当大家讨论宋江角色时,吴子牛导演曾提出的角色人选是邓超。他的理由是,邓超年轻,演技不错,符合吴子牛给宋江的定位:作为新版《水浒》灵魂人物的宋江,首先要年轻,一方面有武的一面,是大英雄,有侠义精神,喜欢仗义疏财,为朋友两肋插刀,上马能指挥打仗;另一方面,他在气质应该与其他水浒英雄区别开来,有文的一面,在人群中有一种疏离感,这让他和这帮草莽英雄显得不一样。

  此外,本月下旬开始,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形式在全国30城市展开“海选”拉网,而活动的首站将锁定的发源地山东省。据悉,这次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目标是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五大特型角色演员,其中不乏李师师、鲁智深、戴宗、时迁、李逵、武大郎等热门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聂远 | 宋江 | 林冲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