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红色追击令》全国热播 王千源“饱受艰辛”

  有着电视剧版《无间道》之称的谍战剧《红色追击令》近期正在江西、重庆等地区上星播出。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再加上王千源(王锦鹏)、李幼斌两位实力派演员精彩的对手戏,让观众看的爱不释手,收视率一路攀升。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

  剧中男主角王千源很多观众大概都一时对不上号,可是当你一提《空镜子》里那个有洁癖和同性恋倾向的人,《致命邂逅》里的老板,《浪漫的事》里的结巴等等。说起这几个人物,恐怕观众都会知道。正是因为王千源在演戏时用功执拗,戏份不分大与小,哪怕只有一场他都会认真的对待,真正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 这次出演《红色追击令》一剧中的男主角――罗江。一个没有什么文化从野战军转到情报战线的军人。本以为这回可以好好过过戏瘾,厚积薄发一把了,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他的难言之痛悄然而至,毫不留情地折磨着他,他终于向病痛投降了,走进医院接受手术……手术后的日子对王千源来说是一场考验,他每日三餐只能喝稀的,而且他不沾荤腥。最后累到体力透支,可王千源还是以最好的心态去演好每一场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 王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