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坤坤剧乐部成立八周年 坤迷与陈坤共同成长

  今天,是“陈坤国际影友会-坤坤剧乐部”8岁的生日。2001年的今天,陈坤还在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正是事业的起步阶段,还不被广大观众熟知,但就像陈坤常说的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第一批认同陈坤的观众为自己的偶像成立了官方网站——“陈坤国际影友会-坤坤剧乐部”。

2001年3月首次访台合影
2001年3月首次访台合影

  8年风雨,8年历程,剧乐部一步步在成长,并始终秉承着一贯的宗旨——

  “我们希望世界各地所有喜爱陈坤的朋友们,都能透过这个剧乐部(影友会),建立美好而长久的情谊,共同促进世界各地〝坤迷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互相交流、一同与陈坤携手成长,学习四神汤之精神(知足、感恩、善解、包容),让我们的剧乐部(影友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有智能、有理性的团体。而本剧乐部(陈坤国际影友会)是一个国际性的影友会,所以我们不分国界、宗教及种族,只要是喜爱陈坤、支持陈坤的朋友们,我们都热烈的欢迎你们加入。一同凝聚所有〝坤迷〞的心力,联合所有〝坤迷〞的才艺、专长,团结力量、相互合作组织成为 一支强劲的后勤支持队伍,支持并协助陈坤之演艺事业蓬勃发展,让陈坤能在世界各地有更多的演艺契机,令全球观众或听众有更多机会欣赏陈坤的精湛演技与歌声。”

  影迷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8年来都是靠非常坚定支持陈坤的影迷出资运转,尽管资金有限,他们仍然紧追坤儿脚步-身体力行,通过行动把“爱”传出去。

  几年来,他们每年定期捐助西北贫穷地区水窖一口,对于重庆水灾、印尼海啸、白血病童婷婷以及李连杰壹基金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坤迷和陈坤共同承诺:我们一起走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