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曾黎《廖家》演养母 颠覆以往知性靓丽形象(图)

《廖家》主演合影,右二为曾黎。记者蒲东峰摄

  昨天,由曾黎、贾一平主演的亲情剧《廖家》举行了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曾黎颠覆了以往的知性、靓丽形象,饰演一位忍辱负重的单亲妈妈。贾一平一改往日的阳光帅气,留起了胡子,略带沧桑感。曾黎称,第一次演母亲的角色很有难度,费尽了心思。

  该剧围绕廖家两姐妹始终保守的一个“秘密”展开了曲折悬疑的爱情故事。廖家妹妹未婚先孕,生下一个小孩宁娃,孩子的父亲(贾一平饰)却犯罪入狱,妹妹因此备受生活折磨,宁娃一直由姐姐(曾黎饰)养大。
直到有一天,孩子父亲出狱,并和曾黎展开了一场“生父养母”的亲情拉锯战。

  剧中,第一次演妈妈的曾黎为了“儿子”费尽心思,“接到这个角色后,我就开始观察、揣摩单身妈妈的行为与心态,还向身边朋友取经。”曾黎说:“其实女人的母性是天生的,即便没有孩子,只要看到孩子的眼神和纯真的笑容,就会顿生母性的怜爱。”话虽这样说,但这个养母的角色对于从没演过妈妈的曾黎来说,还是很有难度。她坦言:“这次是个不小的挑战。我在戏外一直和孩子沟通、交流,了解孩子的想法,陪孩子一起玩游戏,培养感情,建立默契,非常辛苦。”

  该剧将于3月17日起在BTV-1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一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