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携老公慈善宴上扮优雅 吴佩慈爆乳抢风光

小s和老公许雅均

  关颖、黄志玮昨(9日)一前一后现身2008东西名人慈善义卖晚宴。虽然刻意分开入场,但小两口默契好到不行,黄志玮穿浪凡西装,关颖则穿杜拜买回来的宝莱坞风格晚礼服,不约而同都是金色,现场媒体大亏两人事先串通好,关颖娇嗔地说:“怎么会这样?我根本还没看到他!”

  晚宴众星、名媛云集,小S、前主播蒋雅淇、贾永婕、关颖、黄志玮、吴佩慈、Makiyo、宋新妮、姚采颖、洪宜卉都美美出席。关颖、黄志玮因为恋情大复活备受关注,人气抢第一,蜂拥而上的媒体将现场挤成一团。
最妙的是,两人拗不过媒体咄咄逼问时,回应感情进展如何时答案都一样,3个字“你们猜”。

  关黄之外,小S身穿Dior白色曳地礼服,挽着老公许雅钧现身,从容优雅。她笑说那套礼服原本开叉到肚脐,但因为“老公担心不够典雅”,只准她露一点点乳沟。

  前晚拍卖品项除了各家业者提供的精品,中兴航空提供直升机3小时遨游,起标价28万8千元。最特别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将与喜愿协会病童一起完成一个心愿,起标价20万元,截标价99万元,是最高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颖 | 黄志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