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上海》4月开拍 巩俐欲再度牵手周润发

  曾一度传闻《上海》被禁在内地进行拍摄,近日巩俐在上海参加一个著名品牌派对时接受采访,说由她和周润发主演的电影《上海》正在与主管部门沟通,她将于4月正式投入拍摄。

  此前有消息说,此片因涉及娼妓及吸食鸦片等剧情未获在内地拍摄的批文,将改到香港拍摄。这部影片由瑞典导演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执导,汇聚了巩俐、周润发、渡边谦和约翰·库萨克等几位大牌演员,因而格外引人注目。影片讲述一个美国人于1941年8月日本侵略时期在上海得知自己的朋友遭到杀害,在寻找杀害朋友的凶手的过程中坠入爱河,并获悉与朋友的死有关的美国政府机密的故事。
巩俐曾表示,她对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以及与周润发再度合作抱有很大的期待。

  巩俐说,她目前正在加强英语口语的训练,练习舞蹈,以适应《上海》的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