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江山美人》反派叫人恨 称绝不会演逆子

郭晓冬为电影《江山美人》宣传

  在电影中演死对头的郭晓冬和陈慧琳,昨天出席《江山美人》上海宣传时却互赞对方转型成功。老好人郭晓冬更首次出演反派,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感慨连连,称“戏里坏人难当”,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绝不会“演一个不孝的人,这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今日,郭晓冬和陈慧琳又亲赴古城西安,为守候在那里的影迷见面。

  从《新结婚时代》中老实巴交的何建国,到《大校的女儿》中的姜士安,郭晓冬凭借一张充满正气的脸成为新好男人的代言人,即使在去年贺岁片《投名状》中的,郭晓冬演的也是一个心怀天下的好人。
不过,这次导演程小东首次邀约合作古装武打片,却意外地让郭晓冬扮演大反派胡霸。影片中,胡霸是陈慧琳出演的公主的表哥,为篡权夺位,屡屡要致公主于死地。郭晓冬介绍说,当初拿到这个角色也很意外,后来才知道,程小东看中的正是他一脸正气的外貌和娴熟演技之间的反差。

  初次演反派,郭晓冬一开始也没有信心,昨天,他还反客为主地连连问记者:“我演得够坏么?”郭晓冬称在作品中演的多是正面角色,这和自己日常行为中形成的价值观也比较吻合,他感慨说:“现实生活中做坏人容易,因为只要不顾他人感受为所欲为就可以了,但是演戏演坏人你一定要突破生活中给自己制定的行为准则。”他介绍,《江山美人》最后一场胡霸殴打公主的戏,自己就是狠不下心发力踩陈慧琳的脸,害得陈慧琳白白躺倒在地几次,还白挨了好几脚。郭晓冬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露,直到最后自己的踩戏都没让导演满意,这个镜头只好用替身出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