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入豪门仍困难重重 许晋亨送名车哄佳人

  豪门不好进,李嘉欣和富商男友许晋亨热恋快两年,多次传婚讯却仍旧没正式嫁进许家。据香港媒体报道,是因许家父母无法接受导致。为安抚佳人,许晋亨献上价值600多万元台币的跑车讨女友欢心,嘉欣则不时透露结婚生子念头,甜嘴讨好许家二老。

李嘉欣嫁入豪门仍困难重重
李嘉欣嫁入豪门仍困难重重

  李嘉欣和许晋亨感情稳定,外界认定两人婚事已定,还传两人今年1月27日已在香港秘密结婚。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约会结束后仍是各回各家,别说是婚姻关系,恐怕连同居都有困难。

  据悉,许晋亨和李嘉欣拍拖后,不仅高调公开出游,还曾多次安排她出席家庭聚会见家中长辈,但几乎都不欢而散。37岁的李嘉欣一改过去的高姿态,还对媒体赞扬未来公婆好相处、家庭有教养,更曾在珠宝展上说:“男友送什么都无所谓,10分、1克拉都会当宝,就算要小到用显微镜看,都很珍贵。”

  李嘉欣表现得相当识大体,许晋亨当然也不能小气,年初他买了价值600多万元台币的MASERATI Quattroporte跑车赠佳人,还以两人英文名字缩写“MJ”当车牌,并以两人联名的公司登记购车,证明李嘉欣虽还入不了豪门,但许晋亨可不想到手的美女因父亲反对而飞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