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前一万年》称霸北美周末票房 21日内地公映

  据中影集团消息,由《后天》的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执导的影片《史前一万年》已定于3月21日在内地全面上映,仅比美国公映时间晚两周,时间间隔如此之短还是足以让国内影迷兴奋的。

《史前一万年》剧照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电影市场似乎更加热闹起来。本月下旬开始,将陆续有多部影片同期上档,而众多国产大片与进口大片之间的票房争夺也将给观众带来一次饕餮电影大餐。

  科幻巨片《史前一万年》讲述的是人类与史前巨兽并存在地球上的远古时期,一个带有幻想色彩的冒险故事。年轻的猎人跋涉异域寻找猎物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失落的文明,而他的爱人却遭异族绑架。于是,年轻人带着一支军队穿越沙漠和冰原,前往敌人住所展开营救之战,途中,还要不断对付来自猛禽巨兽的袭击……

  很多看过《后天》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影片中那些震撼人心的灾难场面。罗兰德·艾默里克可以说是好莱坞最热衷并擅长利用电脑特技拍摄科幻或灾难影片的导演,对大场面的出色掌控与表现能力,使他对诸多灾难片的震撼元素应用自如。而《史前一万年》不仅有惯有的灾难场景,还将营造出宏伟而磅礴的特效场面,展现原始而神秘的古代玛雅文明和史前人类生活,猛犸象、剑齿虎等凶猛的古代生物都将悉数登场,创造出一个惊奇的世界。而史前战争的惊人场景加上人兽大战的动作画面将彻底挑战观众的视听承受极限。

  不过,片方对《史前一万年》的期待不止于此,因为罗兰德·艾默里克执导的影片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国际票房比美国本土票房还要高。罗兰德·艾默里克执导的《后天》美国本土票房1.867亿美元,国际票房却高达3.56亿美元;另一部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独立日》国际票房5.1亿美元,比其国内票房高出2.1亿美元。因此,美国业内人士已经将《史前一万年》当做第二部《斯巴达300勇士》。“300勇士”去年3月上映,本土票房2.1亿美元,国际票房2.45亿美元。

  和《斯巴达300勇士》相似,《史前一万年》也不受北美影片人的待见。美国大多数媒体和影片人都认为该片是一部很差的电影。美国媒体最为直接说的是:“如果你觉得《斯巴达300勇士》是一部很傻的片子,那么《史前一万年》要比它傻上33333倍。”不过,为了给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信心,留有情面的媒体还是给《史前一万年》定下了积极的基调:尽管《史前一万年》有很多地方可以让人嘲笑,但导演的探索精神值得大家尊敬。

  3月中下旬,内地电影市场上《国家宝藏2》、《黄金罗盘》及《史前一万年》三部进口影片将陆续上映。相对于前两部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在美国上映的电影,《史前一万年》作为2008年最新最快与中国观众见面的一部最具震撼力的进口影片,将于3月21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而这也是近期国内电影市场上少有的几乎全球同步上映的一部进口大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罗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