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席琳-狄翁北京演唱会开始招募现场服务志愿者

  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Dion)3月8日在日本东京开唱,同时也告示着这位流行天后离4月13日北京演唱会越来越近了。

  席琳·狄翁自去年复出推出新专辑后,便一直为“爱的契机”全球演唱会四处奔波。3月8日的东京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舞台简约,灯光只聚焦在席琳·狄翁一人身上,观众只有静静听歌,无任何“干扰”。

  现场席琳·狄翁除演唱新专辑中主打歌曲外,还带来了《我心永恒》、《夜色》和《爱的力量》等经典歌曲,引起数次全场卡拉OK,席琳·狄翁更是频频飙高音,尽显实力。日本颇有名气的女星伊藤由奈也作为本地演唱会嘉宾上台与席琳·狄翁同台飙歌。

  据悉,席琳·狄翁将于4月份来中国开唱,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办演唱会。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说:“席琳·狄翁此次展开的世界巡演旅程的每一站,节目制作中都或多或少体现了其驻唱地拉斯韦加斯凯撒宫演出的元素和精髓。而她本人最期待、最重视的此次北京演唱会,节目设置将最大比重地重现凯撒宫的演出。奢华的舞台效果和经典考究的歌曲编排,几乎是将凯撒宫演唱会原汁原味地‘搬’到了工人体育场。”

  为了更好地组织演唱会现场工作,保障演唱会在几万名观众的热情中顺利进行,主办方决定,截至3月底之前,开展现场服务志愿者招募活动。主办方特别提醒报名者,认真填写联络信息,以便筛选和安排志愿者工作。同时,为感谢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劳动,演唱会现场将采取轮换制,使每个志愿者都有机会轮流观看演出。此外,还将为工作出色者颁发志愿者社会实践证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狄翁 |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