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版《丑女贝蒂》下月开拍 演员海选即将展开

  美剧《丑女贝蒂》引进中国,由湖南卫视拍摄成数百集的中国版备受关注。记者获悉,虽然目前该剧已经在湖南开始搭景,但主角暂未敲定。经过最后的确定,湖南卫视很可能将就此举行今年的第一场选秀——“丑女”选拔。而该剧的导演也确定将由《真情》的制片人陈晓冬接下。


  《丑女贝蒂》于去年确定落户湖南,之前湖南广电内部就有消息放出,操办“快男”的龙丹妮呼声很高。但记者昨日获得确定消息,该剧由《真情》的制片人陈晓冬担任总负责人。据悉,此次并非由龙丹妮接棒是由于其工作团队目前正在负责《快乐2008》,下半年可能举行的“快男”或“超女”也将基本确定由其负责。此外,在湖南卫视众多节目中,《真情》节目组素来对短片拍摄最有经验,去年工作组就计划将漫画《灌篮高手》制作成电视剧,并由“快男”优胜者与模特李学庆来主演,无奈最终计划流产。此次接拍“丑女”,也算是弥补“灌篮”的拍摄遗憾。

  对于该剧的进展,制片人陈晓冬称目前筹备工作相当顺利,预计4月开拍,但合适的男女主角都未浮出水面。究竟如何才能找到这名有着满口钢牙、又肥又短的身材、与肥脸齐宽的黑框板材近视镜、过时的厚重刘海的丑女贝蒂?陈晓冬透露很可能会打破最开始坚决不电视选角的计划,有望在湖南卫视开展一档“丑女”的选拔活动,但目前这个活动的计划以及最终能否成行还不能完全确定。他还表示整个剧尽力在4月开拍,暂定分为10季播出,而4月即将开拍的第一季共为40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冬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