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石”片方爆杨紫琼隐情 海报仍为缺席焦点

  《黄石的孩子》还有一个月就要上映了,不过影片的内地片方前不久却突然透露主演之一的杨紫琼将缺席影片的全球首映活动,同时含糊地表示缺席原因与杨紫琼不满海报设计有关。虽然杨紫琼的助理随后正面回应杨紫琼的缺席是因为档期不合而并非海报的原因,但内地片方其欣然公司向记者透露了隐情。


  据其欣然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杨紫琼因为海报问题的确与片方发生过一些不快。今年2月,《黄石的孩子》片方曾安排国内专业媒体采访杨紫琼。在经过多次沟通后,杨紫琼只答应接受其中一家媒体,不过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却禁止提及任何关于电影《黄石的孩子》的问题,至于原因就是海报问题没有解决。

  其欣然公司表示,一直把杨紫琼放在主演的位置,并且还专门为她制作了一版单人海报,但是杨紫琼之前的行径让片方感到很难接受。不过,杨紫琼美国的经纪公司已表示同意配合亚洲区域的宣传,但最终落实情况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