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北京交响乐团

马诺林带来意大利风情 北交揭开08音乐季序目

  2008年3月9日,北京交响乐团揭开了2007-2008音乐季下半季音乐会序目,为首都观众奉献了一场充满意大利风情的音乐会,来自意大利的指挥家斯蒂法诺•马诺林指挥乐团上演多首意大利作品。音乐会曲目包括威尔第的歌剧《纳布卡》、马斯卡尼《乡村骑士》间奏曲、尼诺•罗塔的电影《大路》插曲、罗西尼歌剧《贼雀》序曲以及雷斯庇基《罗马的松树》。


马诺林

  斯蒂法诺•马诺林是一位在音乐领域多个方面中取得诸多成就的音乐家,他专攻20世纪音乐。作为指挥家,马诺林指挥过意大利、墨西哥、克罗地亚、阿根廷、俄罗斯、日本等国多支交响乐团。1995年,他创建了“Finestre sul Novecento”音乐节,并担任艺术总监。该音乐节旨在推广20世纪音乐以及当代意大利音乐家,历时9年,已举办超过100场的演出,首演了大量意大利作品。2004年开始,此音乐节已成为设在阿姆斯特丹“欧洲新音乐促会”的一员,并且还是“当代音乐国际社团”意大利区域的组成部分。

作为作曲家,斯蒂法诺•马诺林曾谱写过电影、戏剧音乐,并为许多歌曲进行编曲。在音乐评论领域,1991年斯蒂法诺•马诺林创建了音乐评论刊物“Diastema”,成为意大利音乐学和分析学评论的重要刊物之一,并且受到了意大利众多音乐学家的支持。另外,斯蒂法诺•马诺林作为一名音乐教师在音乐教育领域及文化经营方面也卓有建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