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快乐气场感染人 自曝“惊天动地”下厨经历

  主持、演戏、话剧、唱歌、出书、代言……如今的谢娜,演艺事业可谓是全面开花、蒸蒸日上,早已稳居娱乐圈里的“红人榜”之列,但在观众和朋友的眼中,她依然还是那个以传递快乐为己任、真诚到不惜牺牲自我形象的快乐精灵。不管是在剧组还是在节目现场,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有谢娜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不绝于耳的欢笑声,她身上自带的快乐气场总是能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谢娜

  好友爆料:冷笑话“天下第一”

  用何炅的话来说,“谢娜主持风格活泼大胆,尤其是不怕出丑的特质在全国主持人中名列前茅”。而谢娜的冷笑话功力在朋友中间也是出了名的,她的脑袋里装了一堆的笑料,且数量之多在别人看来只有用录音机才有可能记住。也正是因为谢娜的“大胆和不怕出丑”,给身边的人带来了无穷的快乐。连一贯给人以忧郁形象的陈坤,都不得不被谢娜的“魅力”所折服,“总会期待在朋友的聚会上她早点儿到来,用她独有的幽默在愚人愚己的外衣后以智慧的语言跳动每个人心里特有的话痨天赋”。 

  有趣自曝:“惊天动地”下厨经历

  在朋友的眼中,以谢娜有些迷糊又大大咧咧的个性,总觉得她对家务不太擅长,特别是像做菜之类这样的“细活儿”。一次,在一个朋友家里聚会,然后约定每个人做一个菜,轮到谢娜出场,大家都等待着“不靠谱”的她会做出什么“不靠谱”的菜肴来。在厨房里一阵“拼杀”之后,谢娜居然变戏法似的端出来五、六个菜,“每个人都惊呆了,最重要的是,每个菜都很好吃”,说这话时,谢娜脸上明显带着得意的神情。再往厨房里一看,天花板上沾满了菜,谢娜的这一“壮举”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瞠目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