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掀衣露肚皮散热 用老公歌曲实施胎教(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首次怀孕的妮可-基德曼,上周五被发现在洛杉矶练跑时亮出肚皮,而且还以老公KeithUrban的歌曲进行胎教,对未出世的BB可谓照顾得无微不至。

  成为四十岁高龄产妇的妮可,向来注重健康,即使已怀有五个月身孕,但仍不忘勤做运动,好让胎儿可以健康成长。其实早前已有人目睹妮可在健身中心踩健身单车,而上周五她又被发现与私人教练在住所附近的山路练跑。

  妮可当日穿上她最爱的运动套装,与教练进行缓步跑,妮可为免跑动幅度太大伤及胎儿,所以跑步时都尽量利用右手轻按肚皮,期间她还听老公KeithUrban、MaryJ.Blige(听歌)、BonJovi及CultureClub等的歌曲进行胎教。
跑了一会妮可已满头大汗,于是她便如地盘工友般急急“散热”,随手掀起外套和T恤,让肚皮暴露出来。

  不过近期妮可不少行径都一反常态,其好友娜奥米-沃茨,在接受澳洲传媒访问时表示:“妮可的表现,应该是很享受怀孕。现在她住在美国,很期待她回澳洲,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逛街。”

  吁停止暴力对妇女

  由于妮可的预产期将在七月,现阶段她已暂停所有工作,当中包括早前辞演战争片《TheReader》,但她仍致力为社会服务,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她,前天便发出声明支持反妇女暴力运动:“全世界每三个女人便有一个受到暴力对待,这样可怖的行径完全侵犯人权。”其他联署的还包括希拉里-斯万克、BobGeldof、凯瑟琳-德纳芙及克里斯托弗-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