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江山美人》巡至重庆 郭晓冬动手画出美人像

  3月9日,经过了北京、上海、西安三地的宣传造势,《江山美人》主创陈慧琳、郭晓冬两位主演又共同赶赴重庆与各大影院的影迷见面。

郭晓冬出席记者发布会
郭晓冬出席记者发布会

  在电影中首次出演坏人的郭晓冬,在被陈慧琳大赞是“乖仔”后,在重庆的影迷见面会上,还动手画了一幅“江山美人”图,当观众看到图画后才发现与电影中的某人很相似,郭晓冬说自己画的就是公主燕飞儿,陈慧琳看过画作后撅起嘴巴,但随后又大笑,“看在他给我画上口红的份上,我觉得还好啦。”

  郭晓冬作为《江山美人》中唯一的反派,其“坏”叫观众大呼可恨,特别是最后踩陈慧琳头的镜头,至今还叫郭晓冬对陈慧琳怀有歉意。“我以演员郭晓冬的身份向陈慧琳道歉,真的对不起,我那时候确实下不了脚,但没办法,演员必须要进入角色去按照导演的意图完成动作。”

  由于3月初,大片相对不多,《江山美人》可谓独占鳌头,放映两天票房就已过千万,也成为观众近期首选观看的影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