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董璇不知不觉“混”成女主角

  一直以来,董璇都十分庆幸,自己第一次拍电影,就赶上《立春》这样的剧组。然而,这并不是幸运女神第一次光顾董璇。在她不长的演艺生涯中,董璇被很多张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过。其中最大的一张,要数参演王晶的电视剧《八大豪侠》。

董璇剧照

  《八大豪侠》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黄秋生、范冰冰、李冰冰、陆毅、陈冠希、刘松仁、李小璐……王晶希望用六个大牌,剩下的一男一女,启用新人。王晶在一堆照片中,挑中了董璇。董璇还没从兴奋中完全醒过味儿来,王晶把剧本往她面前一扔:“八个大侠,你想演谁?”想来想去,董璇觉得神医扁素问与自己的性格最为接近。董璇试探着把这个想法告诉王晶,王晶一拍桌子:“我就觉得你能演她!”

  董璇第一次与大导演合作,对自己没有信心。王晶是老牌的娱乐片导演,拍过上百部电影,几乎与所有香港大牌演员都合作过。董璇总想找王晶商量一下该怎么演。可是每次一谈这事,王晶总是插科打诨,不说正事,没一会儿就跑题了。几次下来,王晶见董璇心里实在没底,索性对她说:“你与扁素问太像啦,别人做戏做十分,你做七分就够了。”此话一出,董璇这才松了一口气。

  香港导演拍戏素以效率高著称。在《八大豪侠》片场,董璇忙得脚不沾地。剧组给她支了一张休息用的椅子。几个月过去,她竟然没有机会坐一次。由于剧本是边拍边写,每个演员都不知道自己的角色命运如何。也许是编剧们渐渐写出了感觉,扁素问戏竟然越加越多。戏拍到后半部分,董璇发现自己的戏怎么演都演不完。就这样,她一不留神变成了《八大豪侠》中戏份最多的演员。后期制作的时候,王晶一看,片尾曲《爱到死心塌地》,简直就是为扁素问写的,索性让董璇把片尾曲也唱了。这件事,董璇今天想起来,都觉得幸运,因为戏中的其他大牌演员好多都出过唱片。

  最近董璇签了新公司华谊兄弟,演艺事业的平台更加宽广了,马上她的一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3月15日将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而电影《立春》也将在4月10日上映,看来董璇新年新气象,好事接二连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