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 > 最新动态

王海平与梅婷再度合作发生了“新关系”

  还记得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扮演梅婷哥哥的王海平吗?虽然在戏中不是主角,但他与冯远征的对手戏大家一定还能想起。恰巧,这次在《幸福还有多远》剧组里他再一次与梅婷合作,并且发生了新的“关系”。

王海平

  谈到这次合作,在剧中虽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现场他们之间的默契导演早已看出。私下他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几年后能够再度与梅婷合作,王海平表示出非常开心:“难得好朋友能够在70年代末再相聚,真是缘分。自从上次合作后,大家都很忙,虽然已成为好朋友,但见面的机会少。这次在度合作没有一点生疏的感觉,当年的那种默契始终还在。梅婷很会演戏,有时一个眼神、一个细小动作都能展现出她对角色的理解。使得与她演对手戏的人很快能进入自己的角色。总之,与她合作是件既轻松又愉快的事。”

王海平剧照
王海平剧照

  这次拍这部剧留给王海平最深的就是无论演员导演还是其他工作人员,都很敬业。尤其是演员们,毕竟是在寒冷的冬天,又是在北京的郊区,为了符合戏里的要求大家的着装与实际环境还是有些差距。每一个人都在吃苦。而作为主演的梅婷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的关注一下剧组里的朋友们。这方面她很细心。而且虽然身处严寒中,却常常和大家欢笑不断,让剧组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其实剧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累,但大家有了这样的氛围做起事情来却干劲十足。

  王海平其实也算大家熟悉的老面孔了,曾演过多部影视剧,《国家机密》、《玉卿嫂》、《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其实加盟该片还有一个原因是,王海平与导演姚晓峰同为南京籍的老乡,相互欣赏的两个人,好多年前就约好机会成熟一定要好好合作一次,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王海平 简历

  个人经历:1985年进入南京市话剧团 1987进入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戏剧表演 , 1989年以优异成绩毕邺回团 ,回团后主演过多部话剧并获得南京市青年演员表演一等奖.

  现任:南京市话剧团演员

  曾经演过话剧有:《保尔•柯查金》

  《我的第一次》

  《徐洪刚》

  主演的电视剧作品有:

  1、《兰色旅途》 2、《我不回家》

  3、《月上昆仑》 4、《有情海峡无晴天》

  5、《信是有缘》 6、《九记饭馆》

  7、《生死存亡》 8、《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9、《第八警区》 10、《深渊》

  11、《惊天铁案》 12、《暖冬》

  13、《西部热土》 14、《魂断楼兰》

  15、《第二春》 16、《绝胜天良》

  17、《做人》 18、《商界丽人》

  19、《国家机密》 20、《玉卿嫂》

  21、《辛追传奇》 22《大秦之道》等多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平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