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静茵画报受追捧 身材如此丰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14:23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sugar原成员黄静茵在发布的写真集《Sweet Lady》上,首次将自己的身材展露在网民面前。

  写真集中黄静茵丰满的身材让人不敢相信身高167cm的她体重只有48公斤,自写真集上线后,就成为网络上热门的写真集之一,下载人数一直持续上升。

  制作写真集的公司表示:“女明星的写真集往往是展现了与平时大家印象不同的一面因为受到追捧,因为以往谁都没想到黄静茵的身材会如此丰满,所以写真集发布后才吸引了很多fans点击。”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