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与郑少秋:他是她的死穴

  邓光荣在肥姐追思会上当众批判郑少秋,揭开肥姐与前夫纠缠超过30年的恩恩怨怨,也让人感慨肥姐有这样帮她的好兄弟。入行46年,肥姐的男性缘甚广,友情满天下,相反,情史只有与秋官的14年情。肥肥曾说,在秋官之前,曾与圈外人拍过拖,与秋官缘尽后,曾传新加坡男星张永权追求她,但肥姐说,他很有绅士风度,但我不能接受,他小我十几岁,我现在过得很自在。


  纵观肥姐的一生,她的“男人缘”要远远好于“女人缘”,很多人相信是其仗义执言的性格使她与男性友人走得更近。

  与秋官:他是她的死穴

  由于她和郑少秋的外形成对比,很多人无法理解郑少秋为何会喜欢上她,所以便编造出各种传言来解释这段婚姻。但肥姐在2006年接受《志云饭局》直言:“Loveisblind,这句话我相当之相信,当你中意一个人的时候,你做任何一件事,都会好willing去做。”两人离婚后,肥姐也形容,她爱对方比对方爱她要深,所以离开时秋官走得很潇洒,而她却终日以泪洗面。

  肥姐在2000年举办自己入行四十周年的演唱会,邀请不少嘉宾回来演出。但有一个人,她最不想在那样的场合见到,那就是秋官。她三番四次警告制作人,不要安排秋官在台前临场献花。警告归警告,但她还是忐忑不安,怕众人要搞恶作剧。朋友见她惴惴不安,顺口问道:秋官就算上台来送花又如何,有何可怕?肥姐立刻一脸严肃,说:因为我会晕,这是我的死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