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安七炫发行入伍前最后专辑 大碟曲目独家放送

安七炫全新专辑封面照
安七炫全新专辑封面照

  KANGTA, 将于3月12日发行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Eternity-永远》

  他所传递的最强势感性抒情曲—主打歌《某一天心诉说着》

  将于3月14日通过Music Bank 音乐节目首次亮相!

  搜狐娱乐讯 最顶尖的韩流明星安七炫(KANGTA) (S.M娱乐公司所属) 的新专辑《Eternity-永远》将于3月12号在韩国正式发行。

  这张专辑不仅是安七炫时隔3年后发行的个人专辑,也是他将于4月1日入伍前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 这造成了不仅是在韩国,而且在中国、日本、泰国等亚洲其他地区的歌迷们的热切关注。

以能感觉到安七炫特有的细腻情感的歌曲作为中心构成了这张专辑,其中收录了包括两首伴奏曲在内的总共8首曲目。

  主打歌《某一天心诉说着》是由安七炫亲自作词,作曲的典型POP抒情曲,美妙的弦乐和安七炫哀切的声完美结合完成了这首歌曲。它讲诉的是分手后的某一天突然浮现的对旧爱无比思念的故事,借由直白的歌词与凄美的歌曲氛围展现了安七炫独有的细腻情感。

  同时收录在这张专辑中的《书签》运用了与一般的抒情曲不同的SOUND,编曲由Ha Jung Ho制作,与Yoon Sa Ra 给人亲切感的作词交相辉映,最终完成了这首安七炫独有的安式情歌。特别是复古感POP SOUND的表现,在后半部分电子感愈发强烈地展开而构成的这首歌曲加入了安七炫的创新式音乐,无疑定能充分满足歌迷们的期待。

  并且由申升勋亲自推荐的新人作曲家Yin Young Hun带来了包括哀切却又动人的情歌《之所以对不起》和轻快的R&B歌曲《像你》等四首新歌在内的专辑内还收录有与“少女时代”1辑中的歌曲《7989》,这首歌因安七炫和少女时代的成员Tae Yeon共同演唱而成为热门话题;同时收录的还有能充分展现安七炫魅力嗓音的也是电视剧《恋人啊》原声大碟中的《留在心中》;专辑中还附有《某一天心诉说着》和《书签》的伴奏曲。

  预计3月12日发行的安七炫全新专辑《 Eternity-永远》将在3月10日音乐网站SORI BADA,MELON,DOSIRAK,CYWOLD 抢鲜首发,且安七炫也将于3月14日参加KBS台MUSIC BANK音乐节目首次公开专辑主打曲目《某一天心诉说着》。

  另外,从7日开始,安七炫已在S.M.官网(www.smtown.com)中发布Special Message,由此引发歌迷们极度的关注,且截止至13日Special Message也将每天更新。

  Track List

  1. 某一天心诉说着 (Eternity)

  Lyrics, Composed by 安七炫(KANGTA) / Arranged by 安七炫(KANGTA), Song Kwang Sik

  2. 像你

  (Still With You)Lyrics by Yoon Kyeong / Composed by Lee Hyun Jung / Arranged by Jung Byeong Kyu

  3. 书签

  (Reminiscence) Lyrics by Yoon Sa Ra / Composed & Arranged by Ha Jung Ho

  4. 之所以对不起

  (Since you've gone)

  Lyrics & Composed by Yin Young Hun / Arranged by Song Kwang Sik

  5. 7989 (Duet:少女时代 – Tae Yeon)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安七炫(KANGTA)

  6. 留在心中 (Still my heart)

  Lyrics by Kim Ji Soo, Kwon Yoon Jung / Composed by Kim Ji Soo / Arranged by Bae Young Jun

  7. 某一天心诉说着 (Eternity) – Instrumental

  Lyrics, Composed by 安七炫(KANGTA) / Arranged by 安七炫(KANGTA), Song Kwang Sik

  8. 书签 (Reminiscence) - Instrumental

  Lyrics by Yoon Sa Ra / Composed & Arranged by Ha Jung Ho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