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尊宣传《公主小妹》 笑称已婚生有1男1女(图)

  吴尊和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在星马为八大《公主小妹》跑宣传,台湾、星马数10名粉丝沿路追,撒钱不手软,跟他坐头等舱、住顶级饭店、吃鲍鱼,整个行程花了台币近10万元。吴尊每次现身都下雨,7日在马来西亚签名会,一出现就下雨,9日在新加坡办签名会,又下起倾盆大雨,他当场被亏“雨神”,让粉丝都得“湿身”见他。

  笑称已婚生有1男1女

  吴尊每到东南亚宣传,工作结束后习惯按摩减压。这次他在马国,真正的幸运儿不是粉丝,而是摸遍他健壮全身的女按摩师,他通常不找男、只挑女,但女按摩师要能和他“肌肤相亲”,要先通过经纪人严格面试,再三确定真的不认识吴尊才“放行”。


  9日一早,他移驾至新加坡,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又被问在汶莱传有老婆又生子旧闻,他搞笑接话说:“对啊,我生了1男1女,小的去年才生,老大3岁了。”

  小猪喊他“女友”搞暧昧

  才跟吴尊合拍《篮球火》的罗志祥(小猪),工作也很忙,8日他赴大陆出席代言活动,穿上尺寸M号的合身衬衫,胸前扣子却扣不起来,变得紧绷,只好舍衬衫穿背心亮相,眼看旁边工作人员一脸纳闷,他一脸自信说:“我现在胸肌变大了!”

  他和吴尊已是好友,两人常热线问候。上周HITO颁奖典礼后台,他朝吴尊喊了声:“女朋友!”吴尊立刻转身,小猪则手一勾,两人搞笑扮情侣,吴尊还笑说:“小猪这么小个子,你看我这么壮,你才是女朋友吧!”两人为了争谁是女友,不停斗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