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惠妹日本甘当新人 音乐剧后推日文EP

  张惠妹(阿妹)正在日本为27日首演的《杜兰朵》音乐剧紧密彩排,她并计划今年推出日文EP和去年演唱会的DVD,还有台湾旅行社推出“看《杜兰朵》、赏樱花”日本自由行专案,就连她2005年到波士顿游学,该校推出她毕业演唱的成果展DVD,都有粉丝抢着收购。


  《杜兰朵》定於27日在东京首演,到5月底前还会到大阪、名古屋共演出59场。和阿妹私交不错的江蕙,下月忙完自己的演唱会后,也想抽空前往捧场。近来有台湾旅行社推出2万2000元起跳的自由行,除了机票、住宿外,还包括1张《杜兰朵》音乐剧门票。阿妹在日本得知此消息,兴奋表示:“很好啊!越多人来越好。”

  阿妹在日本发展以“新人”自居,待忙完音乐剧后,将在日本推出日文EP,也有举办演唱会的计划,目前已在收歌,但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并非刻意主打日本市场,下半年也会在台湾推出“Startour巡回演唱会”的DVD。而她游学时的毕业演唱,被收录在该校发行的DVD中,也被粉丝视为珍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