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 相关新闻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妇女节上演 白领青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在海淀剧场加演五场以来,不仅满足了许多没有看过该剧观众的需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也得到了中关村附近众多白领的厚爱,成双成对的亲密爱人让海淀小剧场多了几分温馨和浪漫。肖女士说,“以前下班的时候已经是18:00分左右了,中关村附近的白领阶层较多,拥堵现象较为严重,上次朋友帮忙买的票,我赶到现场的时候,戏基本上就接近尾声了,《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朋友推荐的,我早就想看了,很可惜一直没有时间了却心愿,今天和男友一起看完了该剧,感觉很开心!如果以后演出主办方能够照顾一下周边地区,象该剧一样,人艺和海淀都演几场,那就太好了!我觉得非常值得的推广。”

剧照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晚,海淀小剧场座无虚席,演出开始后,随着剧情的推进,爆笑的场面开始出现,而且此起彼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陈设简单的舞台布景下,三对青年男女通过我们日常生活所见所闻的一系列看似出乎意料之外,但又合乎情理之中的小误会,为人们呈现了一部都市生活的轻喜剧。

  演员们的表演既生活化,又不乏夸张搞笑。特别是不断引起人们共鸣并妙语连珠的流行语台词和当代青年极为熟悉的生活场景,以及在这个大背景下发生的一连串可笑的故事,紧紧地抓住了现场狂笑的青年观众群。

  一次在例行的周末家庭聚会上,孙陆一与李多的家庭琐事引发了三个男人的出逃。在这一夜男人们辗转各种场所,而女人们则布下天罗地网。在这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形势下,战争不断升级……男人们历经险阻,其中误会重重,笑话百出;女人们跟踪追击,却又爱恨交织,欲罢不能……

  据悉,该剧第三轮演出最后两场14、15日在海淀小剧场热演中,截至目前,门票已经所剩无几,错过演出的观众们请勿错失良机。咨询电话:010-51601294, 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