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搞定小超人李泽楷 巨蟹座女生得钻石饭碗

  在香港富豪第二代中,“小超人”李泽楷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领军人物,不仅出身显赫,而且还青出于蓝,打造了不同于老爸李嘉诚的另一片江山。最令人想入非非的是,李泽楷虽然“芳龄42”,却还是单身王老五,无数女人抛头颅洒热血,想攻下这座堡垒,但显然功亏一篑,如今这个重任落在了英皇未来之星梁洛施身上。


  梁洛施目前还以新人自居,但声望已有后来居上之势,还不到20岁的年纪,风华正茂,豆蔻梢头,成为摇钱树在即。英皇万万没想到,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么早,就被“小超人”惦记上了。

  据传“小超人”打算用一亿元为心上人赎身,让她进军国际影坛,不要留在英皇任低投资影片或肥皂剧糟蹋。“小超人”的出手永远稳准狠,即使是浪漫一剑,也埋藏着数十招后手。如果把梁洛施看作一个项目,绝对也是获利丰厚的项目,花上一亿投资,不仅抱得美人,还顺手牵羊,收回投资不在话下。这又是一出财经牵手娱乐的传城佳话。

  梁洛施是巨蟹座,但无限靠近双子,而且水星和金星都义无反顾地落在了双子座,说明她的表演功力不得了。以前任性,被英皇一会儿雪藏,一会儿“刑满”释放,现在有了大靠山,可以更加无法无天。但巨蟹座有个好处,最终都会回到正途,因为胆小,渴望安全感,再任性也不会把钻石饭碗打倒。

  梁洛施的月亮还是天秤座,心态平和,最具贵夫人相,从这点看,入主豪门没有一点障碍。相夫教子,也是可以成为祖母级的人物,不要看现在年龄小,母仪天下的基础已经打好了。

  反观李泽楷,太阳天蝎,月亮处女,都是内秀型的,但水星射手,集聪明和糊涂于一身,也许是投资上精明,爱情上糊涂,真是万千女人的宠爱。梁洛施完全可以放弃摇钱树不当了,一心一意当聚宝盆,让男人的财富,一滴不剩地全部流入自己的盆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