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热带惊雷》杀青在即 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黑人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在《博物馆之夜》之后鲜有佳作问世,去年秋季推出的《我为蜜月狂》,口碑和票房均未达到预期效果,于是斯蒂勒打算靠做导演重新杀回喜剧一哥的宝座。《热带惊雷》是斯蒂勒继2001年《佐兰德》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全片以画中画的叙述形式,讲述了一个拍摄越战片的剧组在亚洲外景地时的非凡经历。

小罗伯特-唐尼的黑人扮相
小罗伯特-唐尼的黑人扮相

  本片汇集了杰克·布莱克、史蒂夫·库根、尼克·诺尔蒂、马修·迈克唐纳修等一大批斯蒂勒的好哥们,拍摄期间事件不断——先是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事件,致使威尔逊临时退出,引来众多媒体对此片的关注;后有大帅哥汤姆·克鲁斯毁容增胖友情客串,积聚了大量的人气;现在,刚刚卸下《铁人》一身铁皮的小罗伯特-唐尼,又浑身涂满油彩,在片中扮演了一个非裔越战士兵,其以假乱真的扮相,既让人想起N年前迈克尔-杰克逊全身漂白的离奇事件,又让人误以为《热带惊雷》中的这个黑人是特伦斯-霍华德或是希德尼-波迪埃,化装水平堪称一流。

阿汤哥膘肥形象客串影片
阿汤哥膘肥形象客串影片

  对于让白人演员反串黑人的是否会引来种族方面的争议,斯蒂勒却并不担心,他认为《热带惊雷》中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那个演员,是为了得到那个黑人角色而决定改变肤色的,这个桥段的本身是戏谑演员,而不是拿黑人开玩笑。

  影片将于今年暑期档尾声在北美全线公映,8月15日的首轮院线数约为1900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