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抢回柏芝代言 合约规定1年内不结婚生子

  陈冠希事件受创最深的女主角之一张柏芝,昨天(3月9日)传出2月初接拍的国际知名护肤品广告,因形象欠佳,被李嘉欣取代,千万港币酬劳眼睁睁地看着它飞了。

设计对白:不拍艳照拍广告
设计对白:不拍艳照拍广告

  张柏芝差一步取代李嘉欣

  据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爆料指出,国际某美容知名品牌向来香港区代言人都属意顶级女星,例如巩俐、杨紫琼和李嘉欣等,今年李嘉欣与该品牌合作第7年,去年她高调与许晋亨谈恋爱,又放话声称自己已成为许太太,惹来多家广告商不满,纷纷发出警告信,眼见事态严重,李嘉欣立即澄清自己并非“许太太”。

  据悉,该品牌负责人深觉李嘉欣高贵形象不复存在,转而向年轻10岁又有新鲜感的张柏芝招手,不料2月份发生淫照事件,广告商只好另觅代言人,而李嘉欣为重夺广告商重用,除了亲自陪经纪人陈善之洽商,更由原本的9百万港币酬劳自动降价至7百万,回归2003年的价位。

  李嘉欣降价夺回代言

  知情人士透露,李嘉欣除了降价以求,合约中亦声明,1年内不能结婚生子,如有违约,要赔偿该品牌一切损失。

  日前,李嘉欣到南丫岛码头拍摄该品牌广告,穿着白色背心和白色窄裙的她,拍摄近1个多小时,期间不时向经纪人做出不耐烦的表情,直至正式拍摄,才在众目睽睽之下脱去羽绒外套,露出排骨身段,只是一个简单走路的镜头,竟然NG达16次之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