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石的孩子》将上映 周润发25分钟戏份获好评

  昨天,三部即将上映的重量级影片——《国家宝藏2》(3月17日)、《史前一万年》(3月21日)以及《黄石的孩子》(4月3日)在杭州举行了内部试映。没有《史前一万年》里晃到人眼晕的特效,也没有《国家宝藏2》里的个人英雄主义,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黄石的孩子》以其真挚、感人的故事打动了参加试映的影院经理们。

与此同时,片中仅有25分钟戏分的周润发成了观众评价最高的演员。

  《黄石的孩子》改编自一个真实却又在中国并没有广为人知的故事——抗日战争时期,英国记者何克在新四军的帮助下从江苏南京逃到湖北黄石,偶遇女医生照顾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战争孤儿。为了避免这些孩子再次受到残害,何克和女医生决定带领孩子们离开黄石。

  昨天,记者在试映会上发现,当120分钟的电影结束,面对那些曾经被何克收养的还健在的孤儿逐个出现,动情地回忆何克的画面时,现场不时发出这样的惊叹声——“原来这是真的”。

  对于配角周润发的表现,不少受访的业内人士都在试映会后大加赞赏。“比较《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加勒比海盗3》,周润发在《黄石的孩子》里明显找回了当年的戏感,表演恰到好处,拿捏得当。他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有魅力,甚至超过了真正的主角。”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童经理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克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