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创作新歌《谢谢你陪我一起过》与歌迷庆生

现场布置十分温馨
现场布置十分温馨

现场一片粉色海洋
现场一片粉色海洋

好兄弟陆虎前来捧场
好兄弟陆虎前来捧场

苏醒开讲
苏醒开讲


    3月5日,天娱旗下艺人苏醒与数百位支持他的歌迷一起度过了进入娱乐圈以后的第一个也是本命年的生日。苏醒摈弃艺人生日“take”的常规,而采取“give”的形式,给予了歌迷更多的交流和体会,与歌迷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语言、时尚和音乐。众多媒体朋友、各界人士莅临现场与苏醒共庆生,纷纷赞许生日会的别具一格,标新立异。

    而整场生日会最最动人的环节莫过于苏醒现场首次演绎了刚刚出炉的,专门为生日会而创作的一首新歌,名为《谢谢你陪我一起过》。

“祝我生日快乐,这快乐也有你和我,蜡烛点亮了,眼泛泪光了,在意的是你不经意的感动,陪我唱着生日快乐……”快男中的好兄弟陆虎也跨刀合作担任吉他伴奏,简单的旋律,朴实的歌词,纯净的声音,安静的伴奏,真挚的感情,让现场众多醒目禁不住落泪。生日当天苏醒在博客里写道:“其实以怎样的形式接受什么样的生日礼物都无所谓,能够在24岁的时候得到这么多的关爱是非常幸运的人生,谢谢你们陪我一起过。”真情流露的文字与音乐总是更容易感动别人,真性情的苏醒也将一如既往创作更多像《秋天》、像《谢谢你陪我一起过》这样的好作品回馈广大歌迷。

(这首新歌的彩排视频及花絮详见苏醒博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