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才艺小美女 《双食记》中表演令人称道

江一燕



  出身自歌坛的内地女演员江一燕,日前在热映影片《双食记》中有十分出色的表演,与吴镇宇、余男两大影帝、影后对戏也毫不落下风。长相酷似章子怡,气质却颇有几分徐静蕾——圈内两大风格迥异的女星就被这个女孩子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

  昨(9日)日记者专访了这位近期人气直升的女星。

  自言没角色“单纯”

  影片中,吴镇宇的神经质表情、余男优雅而压抑的表演、江一燕突破尺度的激情戏表演,形成了食、色、惊悚主线的三角进攻。
一向饰演清纯角色的江一燕,在片中有很大突破,问及当初是否有些担心,江一燕说:“我觉得谈不上突破尺度,只是通过食物表达一种欲望,只要角色能百分之百打动我,我愿意做该做的事。”

  有观众称江一燕扮演的COCO算是比较单纯的女孩,对此江一燕说:“其实有些部分我都觉得COCO好像善良的有点过分了,生活当中不会这样子,她也知道陈家桥(吴镇宇饰)欺骗她,但她心里还想着陈家桥。片中COCO这个人物是最健康的,也通过她的美好来衬托两个人的欺骗,所以最后的结局是COCO有了新的生活。”

  谈到与影帝影后合作的感受,江一燕直言“受益匪浅”,“两年才能学到的东西,我在这部戏里都学到了。跟他们拍戏很开心,尤其是吴镇宇,用一种"玩"的方式轻松完成拍摄,他是一个很有智慧的演员。”

  想尝试自编自演

  因在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中的出色表演,让更多人记住了江一燕。谈到剧中扮演她父亲的陈道明,江一燕说:“他是一个要求严格的人,时不时会教育我,有时看到我在媒体上讲话,他觉得不满意,就会打来电话,真像剧中的爸爸。其实第一次在剧组见他时很紧张,当时他来现场看我拍戏,在监视器前没有任何表情,我心里忐忑不安,后来一聊都是绍兴人,我就拉近乎,也不紧张了,剧中很多对手戏都是我们现场发挥的。”

  江一燕可谓多才多艺,不仅拍电影、演电视,还自己写歌,问及是否想过写剧本,江一燕称有这个想法,“刚在飞机上我还和赵导在聊故事,一聊就是两三个故事,我想多积累一些这方面的经验,写一个好的剧本,然后自己演(笑)。”江一燕告诉记者,拍《双食记》时曾向导演推荐过自己的歌,“导演也很喜欢,但他认为结局选择一个男声更温暖,所以用了许巍的歌。”此外,爱好摄影的江一燕告诉记者,自己正在搜集照片,希望能办一个自己的摄影展。(关力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