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来长春 拿“艳照门”开涮(图)

  郭德纲经典语录:

  1.相声这行不好看,说坏了观众骂街,说好了同行骂街。

  2.于谦是一个完人,这个人快要完了。

  3.我得感谢你(于谦),要没有你,我早就红了。

  4.我也想烫头,没地儿下手。

  5.500多岁老艺术家于谦在哪儿呢?盆里呗。

  6.最爱的运动——裸奔。

  7.于老师昨天手术,差点破相,他去割痔疮来的。

  8.古有李莲英,今有……今天我和于总管一起来的。

  昨日,应诗婷国际美容连锁集团的邀请,郭德纲在长春举行“德云社相声专场”。郭德纲和搭档于谦,还有德云社10位其他相声演员一同来到长春,在2个小时45分钟的演出里,让观众从头笑到尾。郭德纲带来了经典段子《艺术漫谈》,一直调侃到“艳照门”。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让郭德纲4次返场,最后在郭德纲演唱的《大实话》里结束了演出。

  编段子调侃“艳照门”

  笑声分贝:85


  昨日的开场相声是由李根和侯震合说的《打灯谜》,之后的《学歌曲》等也得到了观众的喝彩。
21时整,专场相声终于迎来了高潮。主持人王明明走上台,说:“都说床前明月光……”话音还没落,观众就一边鼓掌一边接:“有请郭德纲!”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在一片掌声中登场。他们在整整45分钟的时间里,不遗余力地展示绝活,还调侃起了当红的“艳照门”。郭德纲说:“别看于谦这样,小时候他爸爸王老爷子——啊,是于老爷子疼着呢,那也真是娇生惯养了。你们知道什么是娇生惯养,那意思就是阿娇生的,陈冠希养着呢!”这句话一出全场掌声简直掀翻了房顶。

  调侃长春 自嘲藏秘排油

  笑声分贝:100


  郭德纲在每个城市的相声专场里都会调侃一下这个城市,昨日也不例外,他一上场就说:“长春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啊,我听说天安门就快搬这儿来了吧。长春是个相声窝,出了很多好的相声演员。我对这儿也不陌生,没事就出去逛街,红旗街地下那儿,买买盗版盘。”这几句一下子就拉近了和长春观众的距离。除了调侃长春外,郭德纲提到了他代言的藏秘排油,“来过长春,上回来这儿做活动,代言那个藏秘排油。”在提到藏秘排油后,惯例要自嘲一下,郭德纲说:“于谦以前胖着呢,想减肥,我就给他藏秘排油喝,结果喝了一年不让卖了。来了几个县级电视台……”

  4次返场 用东北话说段子

  笑声分贝:90


  郭德纲和于谦在说完节目单上的《艺术漫谈》后,还没来得及下场,就被掌声给留住了。由此开始了四次返场。第二次返场说的是一个经典买别墅的段子,“我和于谦是邻居,每天早晨我站在自己700多平米小阳台上,看于谦从土里钻出来倒尿壶。”为了答谢长春观众,第三次返场用东北话说了段子,讲了于谦拉肚,东北老乡让他用苞米秆子治病的段子,治疗的方法,就是“塞住”。本报记者殷维

  昨天下午抵长

  低调郭德纲

  被本报记者“逮”个正着


  得知郭德纲来长的消息后,昨天11时许,就有大批记者蹲守在长春名门海航酒店大堂等待采访。14时30分许,一辆银灰色现代商务车停靠在酒店正门前,很多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接应,记者们见状立即离开大堂来到车前等候。大概等了3分钟,车门打开,5个人从车上下来,坐在后排的一位酷似郭德纲的光头男子向大家笑笑后径直走进酒店,记者们高呼上当。但当记者回到酒店内时,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大家都拥出门外时,郭德纲已经从后门进到电梯间,上楼了。”据邀请郭德纲的商家的一位代表介绍,郭德纲这次来长春,完全是友情出席,所以对媒体格外低调。

  15时许,稍作休息的郭德纲来到酒店三楼就餐,吃完饭出门时刚好与记者巧遇。见到记者要求合影也不拒绝,“好,来吧。”郭德纲的一位朋友说:“郭老师患有糖尿病,他们家有糖尿病史,他不能长途奔波,但这次他还是坚持来了,真的是很辛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