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子墨成都主持受粉丝追捧 笑答记者婚恋话题

  和漂亮的女性比起来不算难看,和聪明的女性比起来不算笨。昨日,凤凰卫视知名财经节目主持人曾子墨来蓉为某产品发布会担任主持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她如是说。在不足十分钟的采访中,这位美女主播思路清晰、反应敏捷、语言流畅。


  昨日的产品发布会在主持人曾子墨出现后,立刻变成了她的签名会,不少粉丝拿着她的自传《墨迹》上前索取签名和合影。眼前的曾子墨长发飘飘,化着淡妆,优雅而知性,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则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亲和力。

  曾子墨在凤凰卫视曾做过《社会能见度》以及《世纪大讲堂》的主持人,现在又干回自己的老本行,主持新的财经节目《经济制高点》。成功的事业难免会让人将曾子墨与“女强人”联系起来。昨日,记者问她是否是个大女人时,曾子墨笑了:“大女人的定义是什么?很难区分啊?在我看来,该工作的时候就工作,该休闲的时候就休闲,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事业成功,相貌出众,当“美貌与智慧哪个更重要”这个俗套的问题摆在曾子墨面前的时候,她给出了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答案:“都很重要,幸运的是,我和漂亮的女性比起来不算难看,和聪明的女性比起来也不算笨。”那份从容与自信更让她显得魅力十足。

  曾子墨几乎没有在媒体前面谈起过自己的家庭,即使是在自传《墨迹》中也有意回避了这个问题。昨日当记者以钻石为切入点企图转入婚恋话题时,所有的问题都被她十分巧妙地化解了。你喜欢钻石吗?“十个女人里面有九点九个都喜欢,我也不例外。”你喜欢自己买的呢,还是喜欢别人送的?“只要切割的角度,光泽,透明度好,我都喜欢。当然是越大越好啦!”事业与家庭哪个更重要呢?“两个都很重要,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侧重。”末了,曾子墨不忘赞美成都,“真的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有时候我不为工作,就为旅游来成都。如果有人打一个大折扣,卖一套房子给我,我愿意在这里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