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聊男友大齐一脸甜蜜 否认买房是为结婚(图)

  今年大年初六开机的《女人不坏》,已经悄然拍摄了一个多月。前日是三八妇女节,这部以女人为题材的电影在这天也没忘“搞搞新意思”,在北京某法式餐厅大摆宴席共庆妇女节。

  已经悄然拍摄了一个多月的电影《女人不坏》前日在北京某法式餐厅大摆宴席庆祝三八妇女节,影片男主角方中信也首次亮相媒体面前。
不过,当天最幸福的女人并不是周迅、桂纶镁以及张雨绮这三位女主角,而是导演徐克的夫人——影片监制施南生。

  徐克“借花献佛”秀恩爱

  由于当天是三八妇女节,到场所有女嘉宾和女记者都被赠与一支金色玫瑰,节日气氛颇浓。而当周迅、桂纶镁以及张雨绮三位女主角出场时,身边的男舞者更是每人手持一支金玫瑰,将她们团团围住,犹如众星捧月一般。虽然是当天是妇女的节日,但周迅等人对“妇女”的称谓仍然颇有微词,“我听说,妇女节已经改成女人节了。”此言一出,得到在场所有女士的赞同。

  活动当天,徐克也正式公布影片男主角已经确定为方中信。头一次与三位女主角参加活动,方中信也带来了礼物,将三朵金色玫瑰分别赠与三位美丽的女主角,另外也为徐克导演准备了一支金色玫瑰。不过,接受礼物的四人却并未领情,徐克转身将玫瑰送给了台下的夫人施南生,而三位女主角也将自己的玫瑰齐齐送给了徐克,让方中信自嘲很没面子,“我听说我这个角色原本是徐克导演留着他自己演的,现在明白为什么了。”

  得到三位女主角的玫瑰后,徐克也毫不迟疑地走向施南生,同时嘴里念念有词,“我不懂为什么今天她们要送花给我,不是女人节吗?”将玫瑰献给夫人后,徐克深情地说:“金玫瑰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让施南生大为感动,这对影坛伉俪的恩爱可见一斑。

  周迅否认买房是为了结婚

  在《女人不坏》中,周迅的男友李大齐担任影片的美术指导,谈到大齐,她的语气里仍然满是甜蜜,“这是大齐第一次担任美术指导,第一次拍电影,我会听他的话,支持他。”当被问及二人第一次在电影中合作是否会产生小摩擦时,周迅露出幸福小女人的模样,“我在乎的是大齐喜欢的东西,所以不会产生任何摩擦。不过,虽然同在一个剧组,但因为大齐对工作要求太严格,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反而比以前少了。”

  前一阵传出周迅要买房结婚的消息,闻言她哈哈大笑:“我爸妈也有房,我自己也有房,买房不一定就是为了结婚吧?我现在也挺幸福的,不用那么着急结婚。”当被问及三八节如何与男友庆祝时,周迅则说:“不用每个节都庆祝,我们最近都挺忙的。”

  张雨绮亲方中信如亲爸爸

  和周迅的甜蜜不同,影片的另一女主角张雨绮,提到“感情”就色变。不过,这感情指的是她在戏中与方中信的初吻。张雨绮说:“方中信大哥满脸胡茬儿,我的脸都被扎红了。说实话,感觉就像小时候亲爸爸的脸一样。”

  据悉,《女人不坏》将于4月中旬杀青,预定上映日期定在10月中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方中信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