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丧夫后心情好转 名店挑鞋女友护驾(图)

  去年丧夫的钟楚红心情已好转,与友人逛街散心。日前钟楚红与同性好友在中环扫货,期间女友人更“爱姑心切”为红姑作掩护,撇甩记者。

  钟楚红在去年八月饱受丈夫朱家鼎逝世的打击后,一直深居简出,虽然期间曾传出钟楚红因丧夫而情绪低落,终日躲于家中。不过连月来经身边好友鼓励及开解下,最近钟楚红频频“出山”,与友人饭局及逛街散心。

钟楚红在名店内左顾右盼,拣选名鞋
钟楚红在名店内左顾右盼,拣选名鞋

  研究款式托腮细听

  日前记者发现经过一身悉心打扮、穿上大衣及长靴的钟楚红,与一位同性友人现身中环,两人边走边滔滔不绝,未几即齐齐步入王菲及刘嘉玲等人经常光顾的名店扫货。

  现场所见,钟楚红与女友人进入店里便忙着挑选子鞋,女友人更不时在旁与钟楚红研究鞋款及给予意见。随后更见女友人为钟楚红推荐了几款靓鞋,钟楚红托着腮,细心聆听对方讲解,显得甚为受落。

钟楚红见到记者即戴上太阳眼镜避镜头
钟楚红见到记者即戴上太阳眼镜避镜头

  两人拣鞋后,又到上层继续扫货,大约十五分钟才见女友人一马当先护着钟楚红下楼梯,但戴了太阳镜走出门口的钟楚红,见有记者在门外等候,即显得甚为避忌及低下头,并急步进入了附近的名店Comme des Garcons。而女友人为掩护钟楚红,即以慢动作步行往该店,好让钟楚红有足够时间由名店的后门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