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敲定首个主演 聂远当上林教头(图)

聂远


  吴子牛新版电视连续剧《水浒》的角色人选,一直严格保密。直到昨日(9日)才终于露出冰山一角,据该剧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目前已确定由聂远出演林冲,而李师师、潘金莲等女演员和鲁智深、戴宗、时迁、李逵、武大郎等特型演员,以及宋江、武松、燕青、吴用等角色,将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与毛遂自荐等形式,在当红明星和民间艺人中继续遴选。

  聂远确定演林冲

  昨日,张力军告诉记者,事实上,聂远成为制片方第一个公布的《水浒》角色人选,并不让人意外。
在半年前的《水浒》项目启动仪式上,他的高调亮相就显得胸有成竹,当时,作为嘉宾的他兴致勃勃地连敬导演吴子牛三碗壮行酒,也当众放出“导演指到哪就打到哪”的豪言。值得一提的是,聂远不仅是导演吴子牛的铁杆好友,同时也与制作方有多年交情。

  据了解,在新版《水浒》出品方历时半年的“网上民意测验”中,聂远一直被众多网友看好为饰演林冲的绝佳人选,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网友称他“眉眼中有一股子豪侠之气”。

  曾想饰演西门庆

  有意思的是,一边被网友看好为饰演林冲的最佳人选,一边聂远自己却对西门庆“有点兴趣”。昨天,聂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的确觉得在《水浒》中西门庆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但实际上林冲、武松也给自己很多创作的欲望。”

  另据了解,新《水浒》其他角色的海选将于本月下旬开始,而活动首站将锁定这部名著的发源地山东省。(记者 李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林冲 | 吴子牛 | 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