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6国FANS参加张东健影迷会 玄彬韩载硕捧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10:2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张东健和来自16个国家的1000多名fans一起举行了一个特别的见面会。

  3月8日,张东健在韩国举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fans见面会。这次见面会是继去年3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见面会之后张东健1年以来的第一次见面会,同时也是张东健在结束《Laundry Warrior》拍摄后回到韩国举办的第一个活动。

  见面会当天,张东健突然从舞台后现身,使见面会的气氛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见面会由金济东主持,歌手成诗京也献唱表示祝贺,另外元彬、朱镇模、何智苑、申敏儿等通过录像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共事已久的韩载硕、玄彬、申敏儿等还亲自参加了见面会。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