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个好爸爸》将全球公映 古天乐婚宴搞笑(图)

古天乐与刘若英婚宴


  成龙监制、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个好爸爸》,将于四月十日全球公映。古天乐在戏中演蛊惑仔,刘若英则是见习小律师,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因为女方珠胎暗结而拉在一起。在刘若英诞下BB后再补摆结婚酒兼满月酒,但女方宾客都斯文大体,男方兄弟却是龙蛇溷杂,场面极尴尬。

  张艾嘉指拍这场戏,原本想搭建一个上世纪六十年代旧式茶楼,最后在某屋发现了一所装修残旧得来又有点风味的酒楼,最后改为实地取景拍摄。这场戏用了二百名临记扮宾客,因为地方浅窄,控制场面上也有难度。


  张艾嘉指那年代的人应是穿中式唐装及礼服,但她为了表达两人叛逆作风,两人穿上西服,刘若英的婚纱更非常性感,令双方家长气得半死。古仔表示这场戏也好深刻,可能之前与刘若英拍过《生日快乐》,工作人员见他们穿礼服,都大讚他们有夫妻相。但因为他们太熟了,当摄影师为他们拍戏中戏的合照时,他们齐扮了鬼脸,十分搞笑。古仔一出BB听话

  刘若英亦大赞古仔魅力非凡,拍戏时小婴儿不断哭,张艾嘉也搞不定,最后古仔一出马做鬼脸,BB便笑了。而饰演古仔兄弟的林雪、陈惠敏、陈子聪等,在不用埋位时就拿道具啤牌锄大D,十分开心。另外,《一个好爸爸》继早前公布获香港国际电影节选映后,再获官方邀请入围乌甸尼斯电影节,成为重点参展作品之一,届时导演张艾嘉将可能偕同古天乐、刘若英出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张艾嘉 | 古仔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