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3.7-3.9票房综述:《史前一万年》热映登顶

  小范围上映:

  《长江7号》(CJ7)

《长江7号》(CJ7)
《长江7号》(CJ7)

  周星驰今年的贺岁新作本周登录北美影市。本片由索尼经典出品,目前仅在19家影院试映,走的是和周星驰前作《功夫》(Kung Fu Hustle)一样的发行路线。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本作,那么你觉得它怎么样呢?而《长江7号》虽然在春节期间于亚洲市场大卖,可口碑的严重两极分化已是不争的事实。

  《长江7号》周末收入4.1万,平均成绩2163$,和《功夫》3.8万的单馆值差了十万八千里……而《长江7号》的评论成绩更要让周星驰的粉丝们失望:烂番茄新鲜度39%,媒体总分55,Yahoo !得分C,也远不及《功夫》。

《旧金山编年史》觉得《长江7号》“有点让人失望”,《好莱坞报道者》说:“充满特技的幻想虽然很可爱,但片子的个性明显不够”,《纽约邮报》称其是“对《E.T.外星人》的崇敬之作,但娱乐感与自我意识都断断续续”,《娱乐周刊》直接就说:“浅薄,毫无魅力”。如此苍白的票房与舆论成绩,《长江7号》的扩张发行计划定会受到影响。倒是它在已经上映的少数地区(大部分在亚洲)都取得了很棒的票房,北美以外已经收入超过4500万美元,其中中国大陆就贡献了2500多万$哦。

  《明星助理》(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明星助理》
《明星助理》

  既去年感恩节大出风头之后,差点提名奥斯卡影后的“魔法公主”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带来了《明星助理》这部爱情小甜品,她在其中饰演“明星”,而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凭《冰血暴》中身怀六甲的女警长一角)则饰演帮她打点一切,甚至包括与三个男人关系的“助理”。

  当今电影工业中最受人尊敬的实力派女演员与最有前途的新星,改编至受欢迎古老小说的故事,组成了这部女性主导的影片。由焦点公司发行的PG-13级小品《明星助理》,于535家影院取得了250万的首映票房,平均成绩4794$,并不出色;但其在评论界的成就却值得表扬:烂番茄新鲜度74%,媒体总分63,Yahoo !得分B。“原来胡闹,也可以这样精彩绝妙”、“这样的灰姑娘故事充满魅力”、“机灵地混合了机智与罗曼史”、“年度最佳浪漫爱情喜剧”……主演艾米·亚当斯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也都得到了盛赞:“两位的角色正合适,她们点亮了银幕!”而即使是对整部影片颇有微辞的影评人,也没有否认两位主演的耀眼,特别是艾米·亚当斯!“感谢美轮美奂的布景与聪明的亚当斯,虽然忘得快,但也值得一看”、“亚当斯太遭人喜爱啦!”──《纽约邮报》与《娱乐周刊》给本片的分数虽然都只有C,但是大家对艾米·亚当斯的赞赏可是溢于言表!

  《婚后生活》(Married Life)

《婚后生活》(Married Life)
《婚后生活》(Married Life)

  《婚后生活》由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克里斯·库柏(Chris Cooper)、派翠西娅·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以及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四位明星主演,背景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故事讲述当一位已婚的绅士爱上另一个女人时,他宁愿杀死自己的妻子,也不愿与她离婚而使她蒙羞。

  这部由索尼经典出品的PG-13级黑色犯罪喜剧于9家影院首映,收入3.6万,平均成绩4044$,非常平庸。舆论成绩则是烂番茄新鲜度56%,媒体总分69,Yahoo !未统计。对于这样一部几乎悄无声息就上映了的影片,在沉默中灭亡也许就是它惟一的归宿吧。所以纵使有《娱乐周刊》和《电影时光》的赞许有佳(“我被诱引了……光鲜骗子的恶行为甚是有趣!四位主角也都演得很好”),《婚后生活》即将不了了之的结果已是无法规避。

  《雪天使》(Snow Angels)

《雪天使》(Snow Angels)
《雪天使》(Snow Angels)

  华纳独立出品的R级本片改编至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异常悲伤的故事。三对不同的爱人,住在同一个小镇中。他们中有人互相折磨,有人互相伤害,有人初尝爱的甜与痛。但是在一个冬日的早晨,一声清脆的枪响之后,每个人的生命都从此改变。

  《雪天使》仅于2家影院试水,周末收入1.4万,平均成绩7000$,还算过得去;倒是它烂番茄新鲜度68%,媒体总分67,Yahoo !得分B-的评论成绩更吸人眼球:“有瑕疵,但仍然震撼有力”、“每一位演员都成功地捕捉到了角色的幽默气息和人性缺陷”、“充满谋杀、嫉妒与宿命论,一部绝佳的小镇肥皂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男主角迈克尔·安格拉诺(Michael Angarano)是由童星发展来的潜力新星 ,他也是即将上映的《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之第一男主角哦!而主演英伦玫瑰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除了这部演技磨练作,下周也还有一部动作片与大家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兰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