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战赢陈冠希 《神枪手》海报一人独大

  因为内地审批的原因,原订在三月底上档的最新影片《神枪手》推迟至五月上映,上周末(7号)主演黄晓明、任贤齐、导演林超贤纷纷出席了该片在香港举行的宣传记招会,有份出演影片的陈冠希缺席,由此导演和演员都觉得比较可惜。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神枪手》自去年八月在香港开拍以后,制片方做足保密工作,鲜少有关于剧情、剧照等相关信息的传出,连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公开的都只是各位主角们的剧照剪辑,从这些酷帅的剧照里也不难看出这部枪战戏的制作精良,但是对于三位男演员在剧中的关系和戏份侧重也是让人猜测,不过从《神枪手》放出的相关海报上也能看出此许微妙的主次关系。

  从去年十一月份放出的《神枪手》海报来看,黄晓明的大头居于右上方顶部,下方是任贤齐端枪射击,而陈冠齐则位于左侧;而这次发布会现场放置的宣传海报,则是各主角拿枪的各种酷帅之姿,黄晓明持枪独站于中间非常显眼,右侧为陈冠希、左侧下方则是任贤齐。不难看出香港市场对黄晓明内地这个当红炸子鸡是非常的看中,但出席此次宣传活动的黄晓明即显得相当的腼腆,谦虚地把更多的话题转给了导演和任贤齐。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