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传新片被问“艳照” 陈慧琳忙说和陈冠希不熟


  昨日(9日),《江山美人》的主演——香港艺人陈慧琳(Kelly)和内地新晋人气小生郭晓冬来到重庆,在保利影城为该片宣传,并去各大影城会见影迷。“艳照门”事件虽已告一段落,但风波仍未平息,Kelly谈及此事件也连忙撇清:“我和陈冠希合作过广告,但和他不熟”。而谈到未来的路线,她笑称最想演反派,“变态杀手什么的,要不就是反串男角”,但绝对不会拍激情戏。

  称陈冠希也是受害者

  大概是因为太多香港艺人都被牵扯进了“艳照门”事件,所以记者小心翼翼地提及此事件时,陈慧琳连忙撇清:“我和陈冠希不熟”。
不过在她看来,陈冠希也是个受害者,“希望他全面退出香港娱乐圈后,能平息很多人的怒火。”

  激情戏绝非目标

  大多数演员在表演上遇到瓶颈时都会选择改变既有的路线,《江山美人》就是陈慧琳的第一部古装武打片,在片中她一反以往一贯的都市白领路线,穿上盔甲保家卫国,而且动作场面颇多。Kelly向记者大倒苦水,称拍这部戏太辛苦了,今后要是再拍古装片,一定不能在夏天拍,“每天光是吸汗用的汗衫就得换五六件”。不过话锋一转,她也称,的确想多尝试别的路线,现在最希望就是能演一个反派角色,当然,变态杀手也还不错。

  记者追问道陈慧琳是否愿意尝试大胆激情戏?她连连摆手:“不会不会,一点都不会有,那不是我的目标。”但Kelly也笑称,其实自己蛮想客串个男角,最好是还和女生发生一段感情。

  不敢评价金城武吻戏

  之前有报道称,陈慧琳被问及与黎明的吻戏时,曾激赞黎明嘴唇够柔软,昨日被记者问起时,她的表情却颇为无奈:“他们要这样问,我也只有这样回答啦。”与Kelly配戏的男演员,几乎个个都是帅哥,金城武、梁朝伟、郭富城、郑伊健……当记者要求Kelly分别谈一下和帅哥们拍吻戏的感受时,Kelly却大打太极:“哎呀,各有各的好……不要讲了,我也要有一点矜持的嘛。”

  花絮:陈慧琳被Fans笑称傻大姐

  陈慧琳在现实生活中非常直爽。记者在休息室里,正好听见这次负责接待的保利万和院线的工作人员在教她说重庆话,结果Kelly一见到影迷,立刻用很不标准的重庆话问他们:“《江山美人》好不好看?”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她又大叫了一声“要得”!大概是她自认为说这个“要得”说得很标准,在与影迷见面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她竟喊了4次,每次都引得全场大笑。

  当影城的工作人员为郭晓冬送上一桶爆米花时,一旁的Kelly连忙就把手伸过去,抓起爆米花就往嘴里塞。而郭晓冬在和影迷交流时,Kelly不由自主地扭了扭腰,顿时引来Fans的欢呼,而她自己则愣了,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胸前,笑着说:“我以为是我穿帮(走光)”,记者身边的一个Fans笑弯了腰,连说“Kelly真是个傻大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陈冠希 | 金城武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