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生日 送歌迷2008年首支新歌《差生》

  李宇春不但在新歌MV中穿上学生装,还和工作人员一同研究画面。

  今天是李宇春的24岁生日,除了收取生日礼物之外,她也回礼歌迷一首2008年的首支新歌《差生》。

  与之前专辑中突出舞台效果的歌曲不同,这首《差生》以最直白的歌曲反映了当下“差生”真实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是一首旋律上口的励志歌曲。
同时,李宇春也在这首歌曲中首度尝试歌词创作,将自己心中的想法传达到了音乐之中。

  李宇春说:“我想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身边总是会有"差生"或者处在逆境之中的人们存在,他们并不希望自己就保持这个状态,我希望他们都能积极的站起来,只要有明天,就有希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合麦田 李宇...

2008年3月5日,北京,国内娱乐公司太合麦田于今天下午4点宣布接受韩国SK电讯的战略投资.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前H.O.T成员文熙俊、李宇春、满文军、朴树、张亚东、沙宝亮、彭坦等艺人受邀出席新闻发布会...

08-03-05 23: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